2017-01-03

【主題特展】主題特展(視聽資料)-字裡行間透露給電腦的秘密


展出日期:106/01/03~106/01/17
詳細資訊請洽圖書館視聽中心
*歡迎全校教職員生至圖書館視聽中心借閱欣賞*

2017-01-01

【每月選播】01/12 厲陰宅2

索書號:DVD 987.952 8436:3-3 104
本片簡介: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薇拉法蜜嘉和派屈克威爾森繼[厲陰宅]後再次演出羅琳和艾德華倫, 他們在一棟被惡靈所困擾的房子裡幫助獨自撫養四個孩子的單親媽媽,這棟房子是英國的知名陰宅, 恩菲爾德凶宅是超自然史上最被廣為記載的案件,發掘出的事件背後真相震驚了全世界。

【每月選播】01/10 功夫熊貓3

索書號:DVD 987.85 8436:2 105
本片簡介:
  夢工廠動畫超人氣動作喜劇作品[功夫熊貓]推出第三集, 除了原班人馬外, 還加入[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等巨星加入配音陣容!描述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 終於能和失聯已久的爸爸相聚, 並探訪神祕的熊貓村。然而,擁有強大能力的天煞打算擊敗所有武林高手獨霸天下。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 阿波必須將熊貓們訓練成武功高強的「功夫熊貓」以保護整個村落....。

【每月選播】01/05 玩命特區

索書號:DVD 987.941 8335:2-2 103
本片簡介:
  底特律"Brick Mansions紅磚特區",是城市中的貧民窟,此處龍蛇雜處萬惡淵藪,被政府官員視為城市向上發展的毒瘤.一批大規的毒販偷竊,保羅沃克飾演的臥底警察展開調查.犯人里諾與保羅搭檔,憑著自己對特區的熟悉,以及對毒販毫不畏懼,與保羅沃克一同去阻止摧毀整個城市的陰謀,兩人之間也產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 。

【每月選播】01/03 全家就是米家

索書號:DVD 987.952 856:2-2 103
本片簡介: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飾)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做生意超憑「良心」,他的客戶們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和廚師,不賣給年輕人是他的一份堅持,因此日子過的還安穩。未料有一天,大衛在想要提供當地的青少年一些幫助的時候,竟然遭到三名小混混的惡意對待,偷走了他全部的貨與現金,還讓他欠了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飾)很多的錢。為了還債,大衛接受了布萊德給他的一個機會,就是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不但欠的錢不用還,大衛還可以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不惜下重金請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加入的鄰居包括了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想體驗一下吸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飾)。大衛打算和這三位鄰居假裝成一家人,開著休旅車、聲稱是到南部邊界渡過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週末假期,希望能夠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平安過邊界;於是,「米氏一家人」出發了。只不過,完全出乎他們預料的是,大藥頭布萊德口中的「一小批大麻」,數量竟然多到可以裝滿整輛休旅車;而他們還不知道的是,這批大麻其實是布萊德黑吃黑國際毒梟所得來的,而緝毒組也掌握到可靠線索,一路找到了他們...。「米氏一家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他們能夠有辦法全身而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