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每月選播】2/25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索書號:987.952 8363 104
本片簡介:
  無論是不是讀者,大家頓時都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視為挑戰性愛尺度的象徵。故事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陷於矛盾與熱戀之 中的安娜,不僅踏出自己也從未曾預料的性愛疆界,也發現在葛雷看似暴力,控制的性愛行為中,其實藏有更深層的心理因素。在兩人狂野不羈的關係中,她能不能感化葛雷,拋下過去,從此真心擁抱愛情?

【每月選播】2/23 星際效應




 索書號: 987.952 8345-4 104
 本片簡介:
   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最新科幻作品,一隊探險者進行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任務。奧斯卡獎得主馬修麥康納飾演前飛行員出身的農民庫柏,必須離開他的家人及逐漸毀滅的地球,帶領一支探險隊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